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北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2020-06-15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政府、北海市安委会主办,北海市安委办、北海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北海北海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广场举行,正式拉开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北海市应急管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参与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播放安全生产文化视频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以及防灾减灾知识的现场咨询活动。在应急救援演示区,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演示灭火、逃生等基本技能;北海市红十字会演示应急救护知识,北海海上救援志愿者协会、北海蓝天救援队展示救援装备。现场不少北海市民驻足观看、学习,进一步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

    据了解,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北海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公益讲座”等线上活动。同时开展,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和“公众开放日”等活动,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参与积极性,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