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防城港市开展“书画进企业·安全伴我行”活动

2020-06-28 0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防城港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书画进企业·安全伴我行——防城港市2020年安全文化进企业”在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展出。

通过组织广西区内著名书画家进企业写生和创作、发动企业从业人员和群众书画爱好者广泛参赛、在企业内部长期展出获奖作品、在政府部门网站和当地媒体公开网上展览获奖作品等形式,书画家生花妙笔、浓墨重彩地将防城港码头安全生产面貌跃然纸上。广大群众在享受书法绘画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得到安全文化的熏陶,从而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了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多幅,经过组织书画名家进行严格评审,共决出获奖作品和特邀作品66幅,其中书法34幅,水彩画8幅,油画16幅,中国画8幅。活动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4名,获奖者均获颁发证书及一定物质奖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