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柳州市应急局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暨干部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2020-07-02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更好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应急事业改革发展。柳州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工会以“应急装备使用”“摄影比赛”等实际应用技能为主题,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暨干部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应急装备使用比赛中,现学现赛,4分46秒内迅速搭好应急救援帐篷,2分28秒完成地震应急流动监测台的搭建。这些简单的数字背后,不仅需要参赛人员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彰显应急人面对各项工作挑战、肩负的责任感与乘风破浪的勇气。技能竞赛不仅考验了应急人的身体素质与团队能力,也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应急先锋的斗志。


搭建应急帐篷比赛现场


学习搭建地震应急流动监测台

“微心愿献爱心”、“加把劲儿”、“熊熊炉火温暖老党员心”等一系列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应急人温暖细致、勇于拼搏、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同时在加强党建宣传工作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应急人的综合业务能力。王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