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安委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8-07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刻吸取黎巴嫩贝鲁特重大爆炸事件教训,迅速贯彻落实8月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南宁市迅速行动,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组织各县(区)、开发区、各部门在2020年9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南宁市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专项治理,全面排查辖区的硝酸铵、硝基胍、氯酸铵等爆炸危险性化学品的生产、储存、使用情况,实现“一企一策”精准治理;推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对近5年全市发生的较大事故,全面检查每一起事故整改到位情况;举一反三,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危险废物、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县(区)开发区要组成专项小组对所监管行业领域(属地)的防范重点,开展督导检查。市安委办还将组织督导组分赴各县(区)开发区,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风险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