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青秀区举行社区响应队应急技能比武大赛

2020-11-18 08:19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日比拼应急技能,危急关头即能战斗。11月17日,南宁市青秀区举行2020年“八桂应急先锋”社区响应队应急技能比武大赛,共有22支社区应急响应队伍、176名社区应急响应队员参加了搬运抢险沙袋、物资疏散及救人、心肺复苏抢救技能、灭火器水盘灭火四个比武项目。

社区应急响应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了一、二、三等奖。大赛既练出了水平、全面展示应急技能,又比出了干劲、找出了差距;既营造了敢比、善学的氛围,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的友谊;既在比武中介绍了经验,又在练兵中交流了体会。通过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社区响应队伍中形成了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青秀区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城区先后有10个社区被授予“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8个社区被授予“自治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50个社区通过了综合减灾准备认证,社区综合防灾减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