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应急管理局部署“两会”安全保障工作

2020-11-26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在南宁开幕。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多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服务“两会”保障工作相关会议和有关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11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南宁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绷紧安全保障这根弦,必须要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以及相关工作不出任何差错。

南宁市应急管理局由局领导带队,向各城区和“两会”主要场馆派出1个综合督导组和6个工作组,通过明察暗访和调度抽查的方式,对相关的县(区)开发区应急系统和相关重点企业进行明察暗访、抽查,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并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同时要求要做好本系统“两会”会场和活动场所的通讯保障工作,特别是重要会场和场所的信号覆盖、无线对讲等相关工作。(南宁市应急局宣传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