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合浦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2021-01-27 15: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合浦县应急管理局到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星岛湖镇总江村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进农村活动。

合浦县应急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和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村民宣传普及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村民详细讲解了一氧化碳的危险特性,并结合典型案例,传授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应对办法和预防措施,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村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宣传标语1200余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约15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合浦县应急管理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