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钦州市委主要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5 1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带队到企业、医院、市场和超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许永锞深入到卸煤码头、二期集控室检查电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在钦的国有大型企业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坚决的态度,拿出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特意嘱咐随行的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要给春节返钦人员在核酸检测方面提供便利,助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在城东市场、钦州商业大厦,许永锞实地察看了海鲜行通道、猪肉行、熟食行、蔬菜行、水果行和家纺区、生鲜区、米油区、家电区,检查了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米油、水产品、猪肉等商品价格、储货量等情况。他叮嘱城东市场、钦州商业大厦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春节货物供应,采取措施,保护食品安全,让群众过一个详和的节日;要加强消防、监控等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李焕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