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合浦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成效显著

2021-02-09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初至2021年1月,合浦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中,合浦县采取明查暗访、联合执法和交叉检查等方式,对油气管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16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据统计,本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期间,合浦县共组织各类检查组422个,参加检查人员2272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和场所1024家,排查隐患787处;责令改正、限期整改、停止违法行为693起;责令停产、停业、停止建设15家;吊销有关许可证1本,约谈警示教育18家,共处罚286.505万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