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梧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市应急局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8 21: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后第1天上班,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来到市应急局,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梧州市应急局,全桂寿、钟畅姿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干部致以亲切地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全桂寿指出,今年春节期间,应急局等各部门做到了提前部署到位、安全防范到位、排险除患到位、督导暗访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全力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了全市350万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全桂寿希望继续发挥应急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本色精神,时刻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钟畅姿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抓好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春运和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事故发生。要做好应对自然灾害的各项应急准备,密切关注雨情和森林火灾险情,开展好应急演练,宣传教育,切实做好预案、力量和物资等各项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迅速、高效、安全、有序应对处置。(盘子铭、张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