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河池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执法检查

2021-02-26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针对“就地过年”、烟花爆竹供需两旺等新情况新问题,河池市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深入城乡结合部、乡镇、农贸市场、食杂店等地,实地检查是否存在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以及各地开展禁燃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到南丹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春节假期以来,河池应急管理部门加强风险预警研判,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并做好安全宣传警示。共检查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零售店(点)1674家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问题207项,暂扣许可证32家,行政处罚11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