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融安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2021-02-27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烟花爆竹正处于生产经营旺季,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理,2月24日,融安县应急管理局覃祖军副局长率队,融安县应急管理局、浮石镇人民政府、浮石镇派出所联合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泉头村大孔屯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零售点是否具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是否有防伪标签,库存数量是否超标,存储及摆放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是否配备足额的消防器材,消防器材是否在使用期内,是否张贴相关安全警示标志等内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单。

    覃祖军副局长强调,烟花爆竹零售点的经营者要严格按照规定销售、储存,并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严禁超量储存和非法进货;广大群众要从正规销售点购买烟花爆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