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凌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综合减灾宣传活动

2021-04-30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凌云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以朝里乡百朝村第七届瑶族民间文化节、朝里那巴“3.16吼敢”歌圩民俗文化节等民间文化活动为平台,深入基层开展综合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凌云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介绍洪水、火灾、地震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急防范措施。县消防大队向群众演示干粉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普及消防知识。凌云县应急局还通过民间文化活动,在节目表演之间穿插应急知识有奖抢答,让群众在观看节目之余学到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品共计1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和解答疑惑2000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人民群众综合减灾、防汛、防火、防震等应急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害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