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博白县县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05-06 12: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5日,博白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玉林市龙潭产业园工委第一书记孙国梁率队,前往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五一”假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全面细致地了解企业“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强调企业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第一位,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开展员工岗前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全员安全风险防范技能,筑牢全员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要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吸取各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查找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抓好、抓实、抓细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治理,不断提高企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