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梧州应急局与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2021-06-10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9日,在广西梧州市党群活动中心,梧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广西梧州第一家央企和政府部门实现党建结对共建。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结对共建第一个系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全面了解梧州在广西党史上写下的辉煌的“十八个第一”,回顾了梧州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及各个时期所取得的成就,感悟建党百年光辉。

今年以来,梧州市应急管理局与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宣传、防山火机制建设、应急演练及应急队伍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共同维护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双方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搭建学习、活动和宣教等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党建促业务,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张 宇  李 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