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桂林市举行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

2021-06-13 10: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上午,2021年桂林市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在驻桂某部营区举行,数百名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桂林警备区司令张汉川、政委王致、副市长龙杏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建国出席活动。

会上,全营官兵慷慨宣读民兵誓词高唱《中国民兵之歌》,表示将为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查看了桂林市民兵应急营装备物资,详细了解民兵救援分队指挥、救援、保障等各方面能力。

2019年5月,市应急管理局与桂林警备区签约,将民兵组织纳入桂林市应急救援体系,推动了民兵力量转型升级与社会救援力量融合发展。桂林市民兵应急营现已组建了防汛抗洪连、工程机械连、综合救援连和3个直属排,以优良的作风多次在抢险救援行动中发挥重要的突击作用,有力保护了桂林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搭建综合救援队伍、突击救援队伍、专业救援队伍与社会救援队伍相互补充的救援力量体系,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