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青秀区强力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2021-06-14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青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培训会,50余家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秀区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过“双重预防”的工作机制,切实把每一类风险都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把每一个隐患都治理在形成之初,把每一起事故都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通过全面辨识风险,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通过风险分级管控,消除或减少隐患;通过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降低事故发生风险;通过标准化体系规范运行,促进双重预防机制有效实施。要坚持做到送服务和严执法相结合,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系统运行管理,真正实现事故隐患可防可控,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会还对如何开展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系统讲解,广西安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详细讲解了基础信息板块、风险管控模块、隐患排查模块、教育培训模块、在线监测板块等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平台建设内容,参会人员就双重预防工作做经验交流。(青秀区应急管理局 罗振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