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梧州市安委办指导督促重点危化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21-06-13 22: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压事故减伤亡”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从6月份开始,梧州市安委办先后对全市4家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月11日,梧州市安委办组织自治区专家对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走访调查、问询交流等方式给企业“把脉问诊”,重点对该企业的液氯储罐运行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此前,自治区危化品专家组对梧州另外3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也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梧州市安委办将继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