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河池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6-24 11: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河池市应急管理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南丹县应急管理局、广西南天(平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南丹县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围绕“党建引领促安全生产”这一主题,通过开展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演练、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展示结对共建成果、安全宣传进企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广大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抓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打造“平安高速”、“平安河池”。

图为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演练现场

图为安全宣传进工地

图为共建单位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活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上党史课、讲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开展文体活动等,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是河池市应急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将党建结对共建与当前应急管理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办实事,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