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与钟山县委宣传部开展文明实践共建活动

2021-11-13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自治区应急厅与钟山县委宣传部在钟山县公安镇四所乡村小学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应急安全常识进校园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应急安全教育课。

当天,在公安镇的镇中心小学、梁完小、廖屋村委、黄凤完小开展了“安全大讲堂”“应急大篷车进校园”等活动,通过应急安全法规及知识宣讲、应急知识有奖问答、消防器材展示、防灭火技能演练、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发放应急避险使用手册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师生们传递应急安全常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高师生们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培养面对各种危险的警觉性和敏捷性,为构筑校园安全“防护网”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