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22: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应急厅组织厅本级和厅属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干部、团员青年共两千余人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继往开来、团结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团支部宣传委员胡春威百年前你梦想的那个新中国,百年后我们见证她多么漂亮。生逢盛世,吾当不负盛世,愿以青春之辉煌,肩担民族重任。

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团支部团员韦振伟百年征程彰显勃兴,领袖嘱托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以贯之地融入实现民族复兴的恢宏主流,勇担使命任务,奉献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栩男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感触颇深。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才有力量,在这辉煌的时刻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共同奋斗,共同拼搏!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团委负责人覃金党新时代,给了青年人更多新平台、新机会,新时代,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不负嘱托,要自觉肩负历史重任,把青春和热血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广西动力技工学校团委书记曾伟哲无数革命先辈们在为了祖国的解放与发展建设中付出了艰辛,他们流过汗,流过血,甚至献出生命,他们也是我们的榜样,作为他们的继承人,便要将这种肯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共青团最优秀的特征。

广西安全生产检验检测中心团支部宣传委员巫芝冰我作为共青团员,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以榜样为力量,勇当先锋,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破解工作难题,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