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张惠强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3-01-20 0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惠强来到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和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新训二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向常年奋战在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惠强在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查看节日值班值守情况

张惠强深入消防指战员班排宿舍、训练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指战员工作、生活、训练及战备情况。张惠强指出,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和云南森林消防总队驻防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应急管理部的决策部署,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把火场当战场,充分发挥了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2022年“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2022年桂林“10·17”森林火灾等重大灾难事故和重大涉险事件的抢险救援中,舍生忘死、救民于水火,立下了赫赫战功,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八桂人民的高度赞誉。

张惠强在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新训二大队听取队员训练情况介绍

张惠强希望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和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新训二大队在新的一年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郑西,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政委黄绍明,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玉新年,云南森林消防总队副总队长罗爽参加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