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张惠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厅机关干部职工

2023-01-28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天,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惠强带领厅领导到各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鼓励全体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振精神,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获得新突破。

张惠强等厅领导逐一来到各楼层,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春节假期中的辛勤付出。张惠强说,春节期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应急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造成人员伤亡的自然灾害事件,全区平稳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厅领导黄小奇、周运逵、玉新年、黄中连、顾德庆、黄爱兴一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