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与中国安能一局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0-07-26 17: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4日,自治区应急厅与中国安能一局在南宁那马救援大队共同开展“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 共担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区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应急厅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安能一局以“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 共担使命”为主题的宣传展板,详细了解安能一局的历史沿革、完成的重大抢险任务和应急救援科技装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应急救援装备静态展示区,应急厅一行参观了综合指挥车、通信车等指挥车辆,观看了生命探测仪、六旋翼无人灾情侦测机、大功率龙吸水、全地形救援车、无线遥控抢险机器人、8×8水陆两栖越野车等高科技抢险装备的操作演示,直观了解各种抢险装备的功能及作用。



在装备动态展示区,干部职工现场观摩圆盘切割锯灯泡上切钢丝、液压剪切钳夹鸡蛋等精准操控技术以及救援基地综合应急拉动演练,参观和了解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第六工程队的“党建引领发展、党建引领改革”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介绍安能一局的转改历史和在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希望应急厅在那马救援基地建设和任务赋予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帮助。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表示,将落实好自治区相关政策要求,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与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共谋发展。

活动最后,共建双方进行篮球友谊赛,双方带队领导亲自上场,全程参与,与党员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共建双方坚定信仰信念,加强“政企”双方的交流联系,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提质升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面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发展。

自治区应急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