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领导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02-03 22: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领导带领11个慰问组登门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厅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形势及今年工作重点,倾听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去年全区社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自然灾害损失降低到了近年的较低程度,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大幅度下降,连续14个月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是全国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的省份之一。取得这样的成绩,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厅领导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