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首次发放慰问金

2021-02-18 08:34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赵超通讯员/方安宁)2月10日,103名英模家属、因公致残人员以及困难干部职工接到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发放的慰问金,这是该基金会成立后首次发放应急救援慰问金。

接过慰问金,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徐晶晶说:“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关怀,让我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去年11月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成立后,积极募集资金,资助灾害事故救援和参与帮扶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工作而出现的特殊困难人群,解除广西应急救援人员的后顾之忧,更好地帮助因冲在抢险救援一线而受伤、受难、受困的应急救援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负责人表示,此次发放应急救援慰问金充分体现了广西应急“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让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的真情关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