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9 21: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至9日,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率队到百色市、河池市东兰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活动中,大家集体瞻仰了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东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韦拔群烈士墓,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东兰革命烈士和韦拔群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和鞠躬,并在拔群干部学院专题学习“韦拔群革命斗争史”。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拔群纪念馆、韦拔群故居、陈洪涛纪念馆、魁星楼等革命教育基地,切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们的讲解下,大家耐心听讲,认真参观,时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对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与英雄事迹进行深入了解,近距离触摸历史、感受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当年共产党员不惧生死、“排除万难,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勇气概和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厅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厅机关党员干部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党史教育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弘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拔群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周运逵、玉新年,政治部主任顾德庆,总工程师黄爱兴以及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