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广西举办“江泰杯”安全促进项目大赛

2021-06-24 09: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泰”广西安全促进项目大奖赛在柳州成功举办,7家企业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由广西应急管理协会主办,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办,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和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协办。竞赛釆用PPT讲解视频演示、舞台剧等多种形式进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企业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安全生产矛盾、瓶颈、困扰,积极创新、集中攻坚,最终解决安全生产矛盾,在创新和攻坚中分享安全促进的喜悦和成果。整个大赛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用好安全巡检系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安全项目获一等奖;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临边洞口安全改善项目》安全项目和柳州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提高剪刀撑及连墙装置对高支模架体稳定性的作用》安全项目获二等奖;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转炉煤气放散点火高空焙烧系统本质安全改造》安全项目、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的《建设数字化安全培训体系》安全项目、南方锰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新锰矿分公司的《电解锰车间后工序本质安全优化提升项目》和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的《提高悬空层外脚手架花篮上拉式工字钢拆除安全性》安全项目获三等奖。

该促进项目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推广企业在改善安全环境、降低生产安全事故风险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的具体举措。通过举办安全促进项目大赛,搭建起企业之间合作交流的桥梁,企业分享各自的安全技术改善项目,为企业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提供参考和借鉴经验,推动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安全发展。(李金慧  周结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