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灾难预警及事故警示通报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台风防御警报

2022-08-08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8月8日16时发布台风防御警报。

据气象预报,目前在海南省东南部的南海中部海面有热带云团活动,今天下午已加强为热带低压,并继续向西北移动进入北部湾。受其影响,8月9日晚到11日,北部湾海面和桂南、桂西有较明显降雨、大风天气。其中:

9日晚到10日,桂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沿海地区和桂南部分地区有5~6级,阵风7~8级大风。

11日,桂南、桂西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沿海地区和桂南部分地区有5~6级,阵风7级大风。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热带低压动态,加强监测预警,必要时组织做好海上过往船只、海上作业及海岛旅游安全的防范工作,积极防御局地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