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关于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1-10-08 11: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98号)精神,现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名单及简要事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108日起,至20211014日止。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训练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电话:0771-5659186  

传真:0771-5659186

电子邮箱:gxyjtrj@163.com

通信地址:南宁市桃源路3号

附件:拟推荐对象名单及简要事迹

广西壮族自治区推荐“全国应急管理先进系统先进集体

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8


关联文件: